音樂家

林晏馳/ 鋼琴

畢業於法國巴黎國立高等音樂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Supérieur de Musique de Paris師事米歇爾.貝羅富Michel Béroff與羅曼諾.帕羅替尼Romano Pallottini。同年,他完成了個人作品集《音樂與顏色的暗喻》。在法國求學期間,成就斐然,先後獲得西班牙馬德里國際鋼琴大賽的優勝、法國克勞德坎國際鋼琴大賽的首獎、法國布列斯特國際鋼琴大賽的首獎,以及法國巴黎貝倫鋼琴大賽的第二獎。
現今擔任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樂系兼任助理教授,專心於教學工作,並與鋼琴家張育綺共同創辦Y.c.Pianist,致力於古典音樂的推廣。他們舉辦了多場《日安。系列音樂會》:包括個人獨奏會《日安。巴黎》、《日安。小時候》,結合圖畫的《日安。說音樂》,攝影的《日安。手牽手》,以及室內樂系列的《日安。法蘭西》、《日安。法朗克》。
此外,他也曾受邀至桃園市政府為海地總統參訪的開幕表演,並參與過香港亞洲銅管音樂節、NSO室內樂音樂會等重要音樂活動。

更新日期:
TOP